宁波镇海港埠有限公司镇海港区中水环保喷淋管线大修——中控监视采购(第三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镇海港埠分公司 浏览量:68

一、 项目编号:ZS-WZ-2021-13

二、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镇海港区中水环保喷淋管线大修——中控监视采购(第三次)

2. 供货范围、数量、交货期、运维质保期:

供货范围

型号数量

交货期

计划工期

运维质保期

中控监视系统配置的所有软硬件设备(包含设计、采购、安装)及相关配套服务

一批

合同签订后5天内进行设计审查,设计审查后1个月必须开始现场安装。提交主要工作面后20天内完成系统的全部安装调试(联动运行)和验收。

4个月

12个月

3. 交货地点:镇海港区煤炭区域;

4、 注意事项:本工程需在生产作业现场施工,必须在不得影响正常生产和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施工安装作业,同时施工现场条件限制(比如廊道转运站作业面狭小、生产作业频繁、部分施工场地需日清)等,为此对施工会产生较大影响,给施工方在施工组织、施工安全等方面带来不便和大量施工协调工作等,会使施工成本相应的增加,请投标人酌情考虑。

★5.本项目最高限价: 522295元(但未包括发包人供应的甲供主材费用,本项目甲供材料见甲供材料表)。

四、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能力;

2.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的供应商;

3.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具体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查询结果时间段为:招标公告发布日至投标截止日】,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资格;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以上1-5项内容是资格后审合格必备条件。

五、 招标文件的发售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网站下载并填写“物资采购项目投标报名单”,携带 “报名单”原件;请于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7月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宁波高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舒波路9号嘉恒广场10楼)办理。如采用电子报名需将所有资料以扫描件形式发至代理人邮箱(529660259@qq.com),并同时把相关资料原件邮寄至代理人处,以代理人实际收到邮寄资料时间为准。

2.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交易文件资料费需通过公对公账户转账的方式或现场递交(现金、微信及支付宝转账)的方式进行递交,递交账号同投标保证金递交账号,递交截止时间同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如需邮寄,另加邮寄费每份50元整。原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无需支付,但仍需递交报名资料。

六、 投标保证金:

1.金   额:人民币10000元整;

形   式: 银行电汇或网银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收 款 人:宁波高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上海银行宁波分行

银行账号: 03003606038。

提交截至时间2021年7月14日15时(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注:(1)投标保证金须从企业基本账户进出;(2)投标人在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务必在用途栏中注明投标项目编号(目编号详见招标文件招标编号)。(3)已缴纳未办理退还手续的投标人,保证金继续有效。

七、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2021年7月15日9时30分],地点为宁波镇海港埠有限公司B楼三楼会议室(宁波镇海威远路111号)。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投标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取消投标资格。

八、 招标公告发布

1.时间: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7月2日

2.媒介:招标公告在“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网站(www.zjseaport.com/jtww/yggc/zbgg/)网站。

九、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宁波镇海港埠有限公司

联系人:裘工

电 话:13858240525


招标代理人:宁波高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鄞州区舒波路9号嘉恒广场10楼

联系人:俞静安、徐伟波、杨诗雨、乐泽健

电 话:0574-87727358  

传 真:0574-877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