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委托宁波环球置业有限公司37套可处置房产所有权转让销售代理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宁波环球置业有限公司 浏览量:149

一、招标编号:HQZY-CG-2021-019

二、招标条件:

本项目集团委托宁波环球置业有限公司37套可处置房产所有权转让销售代理服务项目为①绍房权证塔山字第B0000007588号、浙2018宁波市海曙不动产权第0261793号等25套本不动产权证所载明的住宅、商用、办公房地产;②车位所有权转让协议所载明的浙(2020)宁波市江北不动产权第0133669号、第0133658号等12个车位所有权。项目现为现房状态,具备销售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销售代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三、招标概况

1、项目地点:绍兴市、宁波市

2、项目规模:项目主要是集团委托宁波环球置业有限公司37套可处置房产所有权转让销售代理服务项目为①绍房权证塔山字第B0000007588号、浙2018宁波市海曙不动产权第0261793号等本不动产权证所载明的住宅、商用、办公房地产;②车位所有权转让协议所载明的浙(2020)宁波市江北不动产权第0133669号、第0133658号等12个车位所有权;③建筑总面积 34547.47 平方米,土地使用权总面积为 745.56 平方米。其他详见“第二章招标人须知-项目概况”

3、招标范围:项目销售代理服务,服务范围为集团委托宁波环球置业有限公司37套可处置房产所有权转让。【服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市场分析、营销策略、销售执行、产证办理、协助挂牌摘牌等。(所有房产转让需通过浙江省产权交易平台交易)】

4、服务期限:完成双方约定并确认的代理销售目标,并办理完毕投标人已售房源100%交付工作,并办妥《不动产权证书》后结束。(开盘后一年内完成所有销售任务)

5、标段划分:1个。

6、服务要求:1)达到招标要求;2)服从业主安排。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的一般条件:

1、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营业执照范围内具有房屋买卖或二手房买卖业务。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能力。

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具体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查询结果时间段为:招标公告发布日至投标截止日】,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资格;投标文件中必须附上清晰的“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二)投标人的特定条件:

1、为预(现)售商品房、二手房销售代理公司。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和分包转包,采用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网站下载并填写“综合服务项目投标报名单”,报名时,投标人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包括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交“报名单”原件,并附上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请于2021年6月 25日至2021年7月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在宁波环球置业有限公司(宁波鄞州区宁东路269号宁波环球航运广场40楼)办理。如采用电子报名,需将所有资料以扫描件形式发至招标人邮箱(1565761109@qq.com),并同时把相关资料原件邮寄至招标人处,以招标人实际收到邮寄资料时间为准。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1年7月15日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宁波鄞州区宁东路269号(宁波环球航运广场)40楼,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1年7月15日9时00分在宁波鄞州区宁东路269号(宁波环球航运广场)40楼开标,投标人应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授权代表应携带身份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等有效证明出席)。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环球置业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269号环球航运广场40楼

  邮编: 315040            
  联系人:史凤波、顾蕴希
  电话: 0574-27692246、18352917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