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头门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2堆场铺设联锁块项目(北侧区块)(重新招标)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浙江头门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浏览量:215

1、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浙江头门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2堆场铺设联锁块项目(北侧区块)(重新招标)。

建设单位(发包人):浙江头门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临海市头门港新区头门岛。
  建设规模及内容概述:对202堆场散杂货北侧区块面层铺装联锁块,堆场宽约56米,长约197米,具体见清单及图纸。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202堆场散杂货北侧区块层铺装联锁块,具体工程量以招标文件所附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招标控制价1739052元(含100000暂列金)

招标标段数:1 个。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质量要求: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企业资质证书以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具备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2.1具有港口与航道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或市政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有有效的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

4.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开标当天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下载并填写“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报名单”,报名时,购买人携带授权委托书、身份证、社保缴纳证明(购买人必须为投标报名单位正式职工)、包括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上述材料需加盖公章;请于2021625日至202172(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分至1100分,下午1400分至1600分,在宁波高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舒波路9号嘉恒广场10楼)办理。

5.2招标文件售价:500/份,售后不退。交易文件资料费需通过公对公账户转账的方式或现场递交现金的方式进行递交,递交账号同投标保证金递交账号,递交截止时间同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接受微信及支付宝转账。如需邮寄,另加邮寄费每份50元整。原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无需支付,但仍需递交报名资料。

5.3图纸押金:0(图纸以电子版形式提供)。

6、投标保证金:

6.1   额: 人民币 叁万 元整;

  式: 银行电汇或网银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人:宁波高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上海银行宁波分行

银行账号:03003606038
      6.2提交截至时间202171315时(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注:(1)投标保证金须从企业基本账户进出;(2)投标人在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务必在用途栏中注明投标项目编号(项目编号详见招标文件招标编号);(3)已缴纳未办理退还手续的投标人,保证金继续有效。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2021714900],地点为宁波高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宁波市鄞州区舒波路9号嘉恒广场10楼)。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8、投标人在参与本工程投标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取消投标资格。

     9、招标公告发布

9.1时间:2021年6月25日至2021年7月2日

9.2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http://zjseaport.portnbzs.com/jtww/基层网站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发包人:浙江头门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址:台州市临海市北洋九路66
 
联系人:胡先生
 
话:0576-85171266



 
招标代理人:宁波高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俞静安、徐伟波、王浩宇、杨诗雨

  址:宁波市鄞州区舒波路9号嘉恒广场10

 电 话:0574-87727358  

   真:0574-877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