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4年度外聘常年法律顾问 (集团本部及工程建设板块公司)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 浏览量:458

一、项目编号:NBGZ2021ZBDL053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项目名称、项目概况、服务期限及服务内容

3.1项目名称: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4年度外聘常年法律顾问(集团本部及工程建设板块公司);

3.2项目概况:本项目招标人为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服务单位为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和宁波舟山港集团有限公司两集团公司及两集团公司管理的工程建设板块公司统一聘请常年法律顾问(具体名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附件)。

3.3服务期限:总期限为3年。合同一年一签。第1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后2年,招标人根据中标单位在上1年度合同履约情况决定是否续签)

3.4 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项目内容及服务要求。

3.5常年法律顾问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20万元/年;投资并购项目控制价:20万元/个;诉讼、仲裁案件招标控制价为:“浙价服[2011]212号”确定的最低价收费标准的70%;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必须具有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司法行政机关颁发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本项需提供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司法行政机关颁发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并由负责人或合伙人签字)

4.2律师事务所投标时正式执业律师在40人及以上。本项须凭主管司法行政部门或者律师协会证明,证明上需载明出证单位联系人的姓名、职务和联系方式

4.3投标人指派律师团队要求:不少于6名(1名负责人、5名主办律师),所有指派律师须满足本招标文件第三章第3.3条的要求。执业时间在5年以上项目团队在服务期内须保持稳定。按招标文件第26页承诺与声明要求内容的书面承诺原件

4.4最近五年不存在因违反法律、违反执业守则和执业道德,已经或将要被相关监管部门或律师协会通报批评、处罚等不良记录。按招标文件第26页承诺与声明要求内容的书面承诺原件

4.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

5.1凡符合本项目要求且有意参加报价者,请下载并填写“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4年度外聘常年法律顾问(集团本部及工程建设板块公司)项目投标报名单投标报名单”,名时,购买人携带授权委托书、身份证,提交“报名单”原件,并附上报名单附件; 2021625日至20217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宁波工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高新区院士路66号创业大厦429)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用每份500元,售后不退。

六、投标保证金

6.1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

形式: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开户银行:宁波银行四明支行

户名:宁波工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24010122000129789

6.2提交截至时间202171915时(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注:(1)投标保证金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进出;(2)投标人在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务必在用途栏中注明投标项目编号(项目编号详见招标文件招标编号)。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送达的截止时间为20217201000分,地点为宁波工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国家高新区院士路66号创业大厦433室),逾期送达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将予以拒收。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8.1 开标时间:20217201000分。

8.2开标地点:地点为宁波工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国家高新区院士路66号创业大厦433室)。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负责人参加投标应提供身份证及律所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应当是投标人的在职正式员工,并携带身份证、律所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负责人授权委托书等有效证明出席)。

九、投标提醒:

投标人可同时参加“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4年度外聘常年法律顾问(集团本部及金融板块公司)”、“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4年度外聘常年法律顾问(集团本部、港口及航运服务板块公司)”及“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4年度外聘常年法律顾问(集团本部及工程建设板块公司)”三个项目的投标,一家投标人只能中一个项目,先评审项目的中标候选人,评标委员会将不再推荐其为后评审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具体由招标人按金融板块、航运服务板块、工程建设板块顺序开标

十、发布本次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的媒介: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http://www.zjseaport.com/jtww/)网站-阳光工程-基层专栏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倩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269号

话:0574-27686976

招标代理人:宁波工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孙先生  王女士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院士路66号创业大厦429

电话:0574-87306721  1358688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