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燃油库管道连接项目 施工招标文件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中燃公司 浏览量:91

1、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宁波中燃油库管道连接项目。

建设单位(发包人):宁波中燃船舶燃料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控制价192357元(含20000元暂列金)。

建设地点:宁波镇海威运路111号宁波中燃油库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管道安装后,做液压测试并拍片验伤,管道与支架整体除锈后做防腐隔热保温,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招标标段数:1 个。
  计划工期:45日历天(由于本项目施工时间需要与港口作业时间互相配合,故采用分段式施工的方式进行施工,具体施工时间由中标人与招标人商议决定)

质量要求: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

3.1.1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能力的法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投标人须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

3.2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3.2.1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机电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3其他要求:

3.3.1 须配备项目专职安全员1名(必须是本单位的安全员),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3.3.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上述查询结果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报名时,购买人携带授权委托书、身份证、社保证明(购买人必须为投标报名单位正式职工)、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并加盖公章,请于2020811日至2020819(813日、814日及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分至1100分,下午1400分至16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宁波高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区舒波路9号嘉恒广场10楼)办理。

4.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4.3图纸押金:0元(图纸以电子版形式提供)。

5、投标保证金:

5.1   额: 人民币 3000元整;

  式: 银行电汇或网银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人:宁波高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上海银行宁波分行

银行账号:03003606038
  5.2提交截至时间202083116(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注:(1)投标保证金须从企业基本账户进出;(2)投标人在缴纳投标保证金时,务必在用途栏中注明投标项目编号(项目编号详见招标文件招标编号)。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日9时30分,地点为宁波高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宁波市鄞州区舒波路9号嘉恒广场B10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7、投标人在参与本工程投标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取消投标资格。

8招标公告发布

8.1时间:2020811日至2020819

8.2 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http://www.zjseaport.com/jtww/》、《宁波高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nbgzgc.com》上发布。

9、联系方式
  发包人:宁波中燃船舶燃料有限公司

  址:大运路1号液化大厦25

  编:315200

  联系人:李老师

  0574-27695018